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♥ To : My Forever Bii :)) !

突然 , 很内疚 。
对不起 。
我放你飞机了 。

你应该都知道原因了吧 。
那时 我一时的冲动 。
对不起 。

昨天想了整晚 。
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。
就算 他要和你在一起 。我也阻止不到 。
如果 真的有天你真的 喜欢上了 。不要顾虑我 , 跟他在一起 。
我会祝你幸福 ;D

爱情 需要靠缘分 。
不是说 我争取就有 。
也不是说 我争取到了 , 他就可以跟我一辈子 。
不是 。这些 都是由上天安排的 。
不是我们要就有 。

就像我跟豪 缘分就只能到朋友 。
不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。
如果 他不是我的 。 就算我们在一起 , 总有一天 也是会被某些原因而分开 。

是我的 , 总有一天 那个他 会自己回来我身边 。
不是我的 , 我怎样争取 都好 他都不会回来 。

记住 , 不要 因为顾虑别人的感受 而毁掉自己的幸福 :)
加油 !


Jasmine X'sh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