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- 01 ♥

OMgggggg !!! 我这次真的惨了 。
半夜4点睡 早上6点醒 !!! =,=
不然就是 , 睡不着 。
睡眠不足 。 严重到 !!! ><
不懂 为什么 。安眠药 我需要你 =,=
要傻了 , 在这样下去 。我一定很快老 。
我不要勒 =,=
可是 , 半夜就是睡不着 。
要到了 半夜4点才可以睡 。
惨就是 。 TT

我的好哥哥 ''Jeffrey Tan ''
我终于 说出口了 =,=
犹豫了 很久 。 要不要说 。
还是说了 。
因为 , 你迟早都会知道 。
还是很谢谢你 。 这样挺我这个妹妹 。
我真的想他 成为我的最后一个 。
因为 , 我爱他

林宝呗
♥ 昨天真的对不起 ><
我不是故意的 。
因为 , 我没听到你的声音 , 我很难睡得下 。
所以 ,生气了 。
对不起 !! TT

我要回来了 。 xD
Babe 们 , 等我蛤蛤 。
还有林宝呗 你也是 :)

我这次会这样快回去的原因 是因为我的林宝呗还有我的那两个妹妹 。
不可以丢他 & 她们太久 。
等我蛤 !!! XD


Jassssmineeeee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