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♥ 我会让自己 、活得更开心 、活得更好 .

FuY0000000000000 ! :D 上来了嗯 。
这几天 很迟睡 。 所以 , 搞得自己很累 :(
最近 一直熬夜 熬夜 熬夜 ! 快要累死了 ><
没办法 , 早早 就是睡不着 。

我呢 , 看开了 :)
在爱情的世界里 、不被爱的那个才是第三者 !!
对 !
就算 你是那个男的正牌女友 。他不爱你 ,爱的是另一个她 。 你就是第三者 。
所以呢 , 人别让自己那么悲哀 ,他不爱你 , 就离开他 。 别在那边苦苦哀求他 , 这样只是在做贱自己 !
凡事都要看开 。

以前 , 我很天真 。
以为 , 我为了他而活 , 他就会回到我身边 。
错了 , 这样 没有人会同情你 。 辛苦的是你自己 。

爱情呢 , 不是说要就有 。 不是说你争取 就有 。
也不是说 , 你跟他在一起 , 你珍惜 , 他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一辈子 。
错了 。
爱情 , 不会长久 。
除非 是上天赐给你的 。
别天真了 , 真真的爱情不是现在 , 而是在我们长大以后 。

我放下了他 。
也并不是完全放下 , 我把他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。
不会再把他 拿出来 。 只藏着 。 不会再爱 。

现在 , 对我最好的就是 。
改变我自己 。
爱情 , 我没了 。
可是 , 我还有 友情 、 亲情 。
:D

人总是会有看开的一天 。
所以呢 , 为了我自己 , 为了我的一辈子的姐妹们 , 为了我的家人 。
我会 , 让自己 活得更开心 活得更好 :DD ! 加油 !

Jasmine X'sH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