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♥ 我的决定 、我坚持 !!

;) 上来了嗯 。

早上6点睡 , 早上12点醒 :( !
好累 。

刚才刚才呢 , 跟他通了信息一下下 。
突然 , 之前那种感觉回来了 。
也好久 没那种感觉了 。
:(

我昨天 尽然主动信息他 。><
不懂 为什么 。

太想他了 ???
我听人说 他回来了 。
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, 知道吗 ???

不知不觉 跟你认识 也1年多了 。
很少联络 。
可是 我时不时 会想起你 。
想找你 。
可是 , 不可以 TT

想起你的那句话 , 我的泪 , 就会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。
因为 我心痛了 。 我后悔了 。
有用吗 ???
没有 。
因为 他已经有他自己的幸福了 。
林诗嵋 。 醒醒吧你 !!!

TT 可能 , 我的决定会是错的 。
可是 , 我坚持 。
我等 。

Jasmine X'sh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