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- 06 ♥

:) 这就是是 我跟我姐 。 像脸吗 ??
很多人都说不像 =,=
真的不像吗 ??
我都不觉得 , 昨天仔细的看看 , 还蛮像的嘛 。xDDD

家里 就只有我跟我姐两个姐妹 。
我最小 :)
所以呢 , 从小 妈咪就会比较疼我 。
小时 , 我要什么 , 就有什么 ><
而我姐不像我这样 要什么就有什么 。

还记得 , 我姐还写日记 XD 我偷来看 。哈哈
里面都是他对妈咪的不满 。 说咪偏心什么什么
很好笑 。

其实 , 我有这个姐姐很好 :D
他很照顾我 。
虽然 ,有时我们会吵架 :D

我不在家的日子 ,也一个月去了 :D
你有想我吗 ??
哈哈 , 肯定有 。
因为 我在家很吵的 =,=
我要回去了 。
所以 , 不要太想我啊 xD


Jasminee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