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- 05 ♥

:D 朋友朋友 。
或许 我跟他 是特别的朋友 。

虽然 我们分开了 。
可是 , 他还是会陪着我 。
他会问我 , 我闷时 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?
我说可以 :)
他会问我 , 你会生气我吗 ?
我说心痛罢了 。

其实 , 我已经放下感情了 。
只是 还没深到那种地步 。
所以 , 或许 我可以放得下 。

突然 , 整个人 ,轻松多了 。
因为 , 我不会在为了等不到他的电话 , 而睡不着 。
还有很多很多 。

单身 , 很好 :D
我爱 !!

现在 , 我的心 , 没有人 。
空空的 。
或许 , 要等到很久很久 , 我心中的那道门 , 才会打开 。:)

skippppp ! :D

这几天 , 都睡不好 TT
头很晕 , 很不舒服 。
每天 , 早上 5/6点才睡得着 。
之前 3/4点 , 现在5/6点 =,=
那过后会不会整天都不能睡 ?
在这样下去 , 有天我一定会病倒 ><
想改掉 , 可是不能 ==
晕就是 。

1点了 。
又不懂几点才能睡了 ><

今天 到这边吧 :D
晚安



Jasssssssmineeeeeeeee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